咸蛋黄芋泥流沙包

#28

13:04  从拔完智齿后整个人就过的乱七八糟的,嘴里边感觉烂掉了,发出腐烂的味道,太恶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胃口突然特别好,昨天晚上10点吃了好久没吃到的铁板烧和煎饼,结果今天早上居然是被饿醒的,称了体重还没有涨。这不是个好兆头,最近可能消炎药吃多了、伤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贴吧看苏苏和琳女神的日常,不知道为什么,看她们会比看火锅和干部更有代入感,也许是因为干部被火锅描写的太不真实了,而追苏苏的女神不管多厉害,感觉永远都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昨天他真的喝多了给我发电话发消息,说喜欢我什么的,不过最近我真的是想明白了,明白的不能再明白了,我想喜欢一个优秀骄傲的人,也希望可以被一个这样的人喜欢。

17:24 题目的28是一个倒计时,是在2018年还剩下的充满无限可能的56天例给自己最后的一个任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希望我可以完成它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