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蛋黄芋泥流沙包

#26

13:41 今天在自习室度过了挺有意义的一个上午,没有玩,完成了快要上交的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现在准备奖励自己回去睡午觉啦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早上忍不住吃了一个好久没吃过的土豆丝卷饼,还喝了粥,吃了过吧,室友问我不是只拔了个牙吗,为什么这么能吃,嘻嘻嘻

        中午吃了红薯和两种素菜,现在觉得好饱呀

        早上没忍住称了个体重,没有瘦多少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要求太高了。最近几天都有偷偷吃零食,因为室友一直在投喂。我要忍住呀,之后还有更艰苦的挑战呢,现在就撑不住的话,接下来怎么办,一定会更撑不住呀

        Soooooo,我要戒掉零食!严格执行我的食谱!

        希望下周二到来的时候我能瘦回53.5kg吧🙏🏻🙏🏻🙏🏻洗澡的时候看着自己的肚子,诶,一言难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昨天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吟诗一首,内容如下:

        冬天

        真冷啊!

        肚子

        好饿啊!

        吃的

        不少啊!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啊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腰

        宽了3厘米

        厚了3厘米

        都是自找的鸭!

哈哈哈,开心,睡午觉去咯!

19:07    下午贪嘴吃辣锅巴的惩罚就是,嘴里现在疼的要死,新长出来的肉全是肿的,我活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我每天都在吃锅巴,又吃不完的锅巴呢?因为我脑残买了一堆,现在还剩超级辣的不敢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发誓,从现在开始到倒计时结束,我都不再吃任何辣的东西了,不再吃任何膨化食品了,除了饭点绝对不吃东西,不会再吃任何甜品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些都做不到,减个p肥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