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蛋黄芋泥流沙包

#24

16:49 今天在家,刚吃完火锅,好好吃,嗝~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家总是会吃多一点嘛,不过我有按照食谱好好吃,没有吃不该吃的东西

          仙豆糕好好吃呀!

20:12 今天有点忘乎所以了,不过自从我拔完牙,这胃口不知道为啥越来越好,真是不正常啊。准备睡觉啦,今天也没干啥正事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去拆线的时候,本来一点也不疼的,结果好心的医生非要给我消毒,拿着沾了碘伏的棉花就往我的牙龈上怼,疼死我了!!!真的太疼了,我平时舔一舔都不敢的,哭唧唧😭😭😭不过听说总舔好的慢,我要控制住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周过的十分之水,无地自容。作业没写,课设没做,复习也没有,减肥只有小小的成就还可能今天给吃回去了,总之,下周我要满血复活了,没有了智齿的干扰也就没有了偷懒的借口,希望下个星期无论是课设还是减肥都可以取得不错的进展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给将夜打call,真的很好看了,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。

       等待我的双十一快递们,开心!

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