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蛋黄芋泥流沙包

看一些剧的观后感

看到醉后爱上你,真的要说,剧情三观什么的真的是尽毁,一个简单的小三上位记由于小三是男主,又是男男之情而被宽容。

有人说,小k一下子发现自己喜欢男生,还是自己的好基友,会有迷茫从而犯错是应该的啊。他不跟女朋友分手是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,在加上女友确实心机婊,所以会有些看起来三观不正。

我想说的是,既然不能接受,为什么要睡第二次?睡了第二次后竟然还要继续伤害男友和女友两个人,真是比小三还渣的存在!
不过我最想说的是,我羡慕他们,摆在他们面前所有的困难仿佛都不是困难,他们不用担心朋友不接纳,不用担心家人不接受,因为他们生活在电视剧的世界里,因为他们是坚定的要和彼此在一起。

再说说前天大结局的圈套,一开始觉得这个剧有点尴尬,孟警官只会说:唐毅,四年前的真相是什么?唐毅,是不是你杀的人?唐毅,我会一直跟着你的!可是慢慢的,我竟然也被一点点的吸引了,尤其是最开始觉得片头曲“我怎能留下你”不好听,每次都会跳过,到现在我敲下这些字的同时还在单曲循环这首歌。我觉得这种转变是因为我渐渐的理解了他们不能放弃彼此,不能停止相爱的心情。这首歌真是为了孟少飞和唐毅量身定做的,孟少飞用四年的“纠缠”,用爱上后立刻告白,用绝不在意他人看法的行动告诉唐毅:不管怎样,我爱你,只要你也爱我一天,我就绝不会离开。

我把自己写哭了,哈哈哈

至于“立克”cp,作为副cp两个人的发展可谓十分的迅速,Jack强吻之后似乎赵子也就自然而然的接受了,而Jack先是跟警官争取去柬埔寨行动,又跟赵子求挽留的骚操作也是闪瞎了我,我只能把这当做是推动故事情节发展了。最后一集两个人的争吵,和好似乎也是为了个Jack告白和两个人的“车”找一个契机,只能说,编剧您真是煞费苦心啊,不过还是有点尴尬就是了。

很多人都说最后一集不咋地,陈文浩抱了下儿子就开枪自杀了(这段要吹一吹吴承洋的演技,最后楼梯上哭泣的背影真是看着太难受了),主cp的吻戏看着别扭,唐毅竟然坐牢,还不给个交代。确实,坐牢不给个交代这件事让人总觉得有点不安,像我就会脑补一对乱七八糟的后续剧情,不过结局肯定是两个人在一起啦。唐毅毕竟是开了枪还打伤了警察,不坐牢有点说不过去,但是我相信孟警官一定是等着他回来的。

还有做蛋包饭的情节,插入是非片头曲的行为真是太棒了!我真的超喜欢爱的蛋包饭,超喜欢是非,一看两个人在做蛋皮,我就有种隐隐的预感,没想到是真的,果然History是一个世界的,一个真是的,属于爱和他们的世界。

最后的最后,还是想说,真的太羡慕他们了,只要想要不要爱,而不是能不能爱,这样真好。

希望找到你,和你“约定一起到老笑看日起月落”。


评论

热度(1)